烤肉放煙火

2011091110:49
 
回娘家.
全部的人都回來聚會.除了我家phoebe跑去飲料店打工.
烤肉玩小孩.
基本上我媽準備的話.食材不用說的豐富和多樣.
玩小孩.
小甥女寧寧8m發芽了.
 

這孩子真是宜室宜家.外出都適宜ㄚ
一逗就笑外.非常的恬靜和優雅.
真是個好寶寶的優良代表.

sabrina最樂的是可以和柏廷哥哥一起玩
柏廷哥哥真是個疼妹妹的大好人.
我家phoebe和harry常被sabrina鬧到發火.
她無聊時很愛鬧哥哥姐姐盧到他們發飆.

只有柏廷哥哥願意無怨無悔的隨她鬧.任她盧.陪她
真是個疼妹妹的好哥哥.

sabrina回家還自已在車上說

 
幸好媽咪不是只生我一個小孩.不然我會太無聊太寂寞.

烤肉告一段落就是重頭戲
放煙火.這次特地走去廟前的空地玩.
老媽早帶這群孩子去買了300多塊的煙火.
momo拔和寧寧拔帶這群孩子去玩
聽孩子說後來.我老弟(寧寧的阿爸)又去買了1000多塊的煙火讓他們玩個過癮

這個中秋孩子們玩的很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