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窯.烤肉BY田寮斗姥廟~高雄關聖帝君元辰殿

2015031101:06





阿母說她今年生日想來點不一樣的.
想全家人去烤肉控窯.
當然我們都說好.但地點要去哪???
阿母和阿爸說他們已經去勘察過了.
要去高雄的田寮斗姥廟控窯.
跟我一樣一臉疑惑的請舉手!!!
去廟裡烤肉控窯???
總之.阿母生日當天.我們跟著衛星導行繞了山路.找到這個地點簡直是隱藏版的廟
才發現.103年時.
已經改名
高雄關聖帝君元辰殿.http://www.kdm.org.tw/sublistcomp0.asp?LarCode=田寮元辰殿&MidCode=元辰殿簡介&snum=0

廣場很大.有可以乘涼和庭園
有控窯區...桌椅和柴火都有.
清潔費1桌100元.窯....我忘了是100元還是300元.附柴火
想去的可以先打電話給去詢問.

因為我忙著玩烤肉和控窯所以週邊的環境沒拍
阿母的控窯生日趴~總動員
我家大大小小15人.再加上小舅家和二舅.20幾個人
好熱鬧!!!!!

這邊有已經造好的窯.開始起火加熱
要燒到窯熱才行.


這是我阿母事先準備好的特制奶粉瓶土窯雞
我家每次要控窯都會準備奶粉罐.裡頭裝了雞肉和米酒跟藥材包
這次阿母準備了1大鍋+3罐奶粉罐的4種風味.
燒酒雞
蒜頭雞
麻油雞
藥頭豬腳.



一定要有的烤地瓜


材料箱



這鍋是豬腳哦


很辛苦的壽星
自已的生日還要備材料.還要處理食材
窯熱了!!!準備下好料




放下材料.蓋上蓋子.
2個小時候~~~再來開封


等待的時間來烤肉吧



夠專業吧!!!
這是準備煮一大鍋火鍋的瓦斯爐


好久沒PO他的照片了~~~我家小恩快要滿3歲了
雖然常被誤以為已經4歲了
我們一臉早熟臉


我們家4歲的寧寧....

2個小時到囉!!!!開爐


有夠香的奶粉罐土窯雞



看看熱騰騰的.........


一大鍋的雞肉....


哇~~~~


再放地瓜和黃帝豆跟玉米下去.續悶燒



場地夠大所以大小孩到處去散步.小小孩騎車和玩土
大人聊天.兼泡茶
還有一大箱.
阿母為了孫子們購買的飲料
因為我家平常不太給小孩喝飲料.所以柚子和小桃打開保溫箱看到這滿滿的飲品\
就.....歡呼了!!!!

疼孫是當ㄚ公ㄚ嬤的權力.
結果!!愛孫們平日被女兒不喜歡給愛孫吃的東西.
全都會先準備等著愛孫回外婆家.愉快的享用
外婆家是小孩最愛去的地方..........





祝ㄚ母身體健康!!!!
福壽安康


 


  •   yenlin 於 2015-03-12 20:29 1F
  • 桃丫媽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5-03-12 2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