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神秘的盒子有屬於我的小寶藏

2012021400:00
 
我想想看.
在遇見盒子之前.我一直在找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可以把我的生活紀錄收藏給保存下來.
可以有日記式日期編寫的功能.
可以讓電腦繪圖製作的美術功能能力差的我.
輕鬆的可以作出一個自已喜歡專屬網頁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次把我7年紀錄資料.相片.文件給全部搬過來
輾轉開了幾個不同的網站.都不合意
最後找了一年的時間.
終於在偶然間.發現了盒子.
部落格搬家  免費 奇摩/無名/痞客邦/Xuite/Yam天空/BBH 都可以搬

 

 

相簿空間 1000M 免費空間超大,上傳好用無限制

 


相片影片上傳  簡單 相片上傳速度快,影片不用轉檔直接上傳



當下.決定搬過來盒子試試看

那知道一試成主顧.每天都要上盒子看看朋友的網誌外
還可以看看其它盒子的盒友精選網誌.

此外最特別的.別的網站所少有的應該是手作了

手作活動  好玩 輕鬆享受DIY生活樂趣



第一次做束口袋


第一次作鈕扣髮飾


第一次作不織布髮飾






第一次作口罩


第一次作杯墊




第一次作紅包袋




接下來會有啥手作的活動?!真的讓人期待

相片影片上傳  簡單 相片上傳速度快,影片不用轉檔直接上傳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不用上傳個相片要等很久.花費時間快
最重要的是比較不會出現壓縮後畫質失真.

側邊欄  功能多 放廣告、倒數計時、影音通通都可以



倒數計數器是盒子最近又新增的功能.
不用再貼上落落長的語法.只要輕鬆到後台點選一下
不管你是要倒數生日.紀念日.考試日.預產期........通通都可以自已設定.
不知道倒數會中樂透的日期.這個準不準

設計畫面樣式  超過40種簡單套用 不用複雜語法,天天輕鬆變換設計版型




百寶箱  獨家 各類收藏分門別類,超好用
自訂網址  免費 自訂好記網址,無需額外付費
成長曲線記錄  方便 自動畫出身高、體重成長曲線,一目瞭然
網站權限
隱私設定
 免費6種
方式設定
自由設定網站公開或用密碼參觀,隱私有保障


.










網站備份光碟  $480 網站完整備份,記錄永久保存



乳牙記錄  好用 圖表對照,還可以自動產生乳牙日記
設計畫面樣式  超過40種簡單套用 不用複雜語法,天天輕鬆變換設計版型






加上這些優點.
盒子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心動不如行動
加入盒子.打開妳的神祕寶盒
一起來作好朋友吧.....


推薦人可以填sabrina
或是從這點進去註冊加入會員
可以增加200mb的空間容量哦
http://www.nidbox.com/r/g/sabrina


即日起
只要一位親友加入 nidBox 並註冊成功,自己和親友雙方空間
都會自動增加。每一人,【推薦人】和【被推薦人】空間都會
增加 200M
呼朋引伴,免費空間加大活動:
http://box.nidbox.com/diary/read/7259062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2-14 09:41 2F
  • 感覺盒子有多久,就認識momo媽有多久

    下次手作小幫手還在傷腦筋

    怕做得太複雜又怕太簡單
  • 版主於 2012-02-14 15:27 回覆
    我算上元老級了嗎??呵......


    我想也是太難大家作不出來.太簡單又沒有拼勁.
    小幫手的頭髮感覺要白很多根了
  •   mary霞 於 2012-02-13 23:07 1F
  •  

  • 版主於 2012-02-14 15: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