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2012022818:40
久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大名
今天終於有機會拜訪
而且還是難得全家到齊.
碰上陰雨綿綿的下雨天.
先買票.1票可以看3館.
算人頭.80cm以上就算一票.
所以買了5張.填問卷再送週記小本.
先來瞧瞧外頭的裝置藝術吧























內部的設計師展覽.
對南部來說.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讓藝術創作者和新銳畫家可以一展所材
發揮和展現的空間是個很棒的地方.








































好久沒出現在家庭旅行的橘子.
帶著小桃蓋圖章

















對於喜愛美術和個人化創作的人來說.
是個很棒的地方
有時間我很想慢慢的逛.
對於這方面沒興趣的人.會覺得這個地方挺無趣的
 
我家就有3個不想逛.


高雄地標



曾經造成話題的海上餐廳.如今成為廢墟.
有種繁華落盡的感覺.

離開駁二藝術特區
轉往夢時代.找家日本料理店吃孩子們愛吃的烏龍麵
點了5份套餐.
小桃過了一個農曆年.現在不再跟我共餐囉.
都是自已一份餐.而且吃光光.
再去3個孩子都愛的地方.夢時代的湯姆熊
好吧.
我必須偷偷的"ㄜ樂"我家的3個小孩
從小養成的習慣.去湯姆熊我向來只換200-300元的代幣.
無論換的金額多少都是3個小孩平分.
就算每人只能分到70元
他們從小就也不會吵.不會鬧.
自已把手上僅有的代幣拿去選最喜愛的遊戲機.
因為手上代幣不多.他們都會仔細挑選遊戲機.
然後每次都會玩的很開心後回家.
即使.我和momo拔可以換多一點的代幣給孩子們.
但.....我希望孩子玩的時候等得節制.懂的適可而止.
懂得珍惜.懂得取捨.


離開夢時代路上最讓我們驚喜的是
看到這台open醬的接駁車和這台LOCK醬的接駁車
好可愛哦




 


  •   善變陳 於 2012-04-13 20:59 1F
  • 呵--感覺還算充實捏*-*

    也常想走一趟--住高雄卻沒去過駁2

    相片很動人--一直覺得藝術不該被呈列著*-*

    或許錯了--藝術也可以很生活而商業--謝謝分享-*-

    找時間去駁2囉!!
  • 版主於 2012-04-14 16:08 回覆
    藝術生活化
    裡面有幾位新興的插畫家的作品
    有位的作品類似幾米的療傷係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