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2012031208:34
原本是要去寶來泡溫泉的
開車開到美濃.下車買了一點名產
客家麻薯和粿還有每次必買的水蓮菜.蔬菜


結果就為了我要上車時.路旁的六堆文化園區的旗幟.
一句我們沒去過.
我們改變路線.往屏東走
計劃跟不上變化ㄚ
到達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以免門票的地方來說
有規畫.整潔.場地大.
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哦









這個夏天來更好玩的噴泉區
小桃忍不住也下去玩一下下水






裡面的點心攤很多.



這個金榜題名香.取這個名字有讓我想敗下去的衝動
一天燒一柱就可以金榜題名的話.我應該搬一箱吧







湖畔挺優美的哦











園區內有種稻ㄟ







湖畔旁開滿這種美麗的花.雖然我不知道花名



這個帶著布袋戲偶到各個景點拍照取景的2個女生
其實我們上次去安平樹屋也遇到過.











還有小朋友的沙坑和戲水池



這次的戰利品.
明明來的是客家園區我們買的卻是原住民的小米酒和布朗尼跟一些點心.





還不錯.值得推哦


出發之前先到我老妹的店裡晃晃
我老妹送我一雙好鞋
我老弟聽說我的記憶卡死翹翹.送我一張16G的新記憶卡.
人家是女兒賊
我是姐姐賊ㄚ
弟弟妹妹家ㄎ一ㄤ東西.
 

謝謝老弟和老妹囉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14 13:26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