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和寶貝ㄧ起享受家樂氏聰明的早餐 COCO玉米片VS東尼系列VS「Special K」

2012073008:38

前兩週.才去好市多買了一大盒.我都是用密封袋分裝成小包裝
外出時.旅行和郊遊.長途車程.放進包包裡
小孩肚子有點餓時.一次一小袋剛剛好.
昨天最後一小袋的coco球被柚子放學回家.等不及晚餐就吃光了.

所以今天收到家樂氏 COCO玉米片和「Special K」
剛起床的橘子和小桃迫不及待拆盒


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只要加進牛奶就可以立即開動了,
再搭配水果更豐盛。
簡單一碗提供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迅速補充孩童成長所需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B 、C、鈣等 

聰明經濟實惠:新經濟早餐好選擇 ㄧ份30g + 牛奶 + 香蕉大約 25元
較外食平均花費 40-60元更經濟實惠
看看是低脂.高鈣.鋅哦




coco球.是可可口味的.


圓滾滾的小球.
我家3個 小孩平常都是單吃.
直接拿起來當餅乾吃.一顆接一顆


早上.本來我想在出門多買點水果.家裡的水果籃已經吃的快空了
可是小孩根本等不及我買水果.就嚷著要吃玉米片早餐了
就用家裡還有的香蕉.奇異果和蘋果片.
奇異果切片後.給小桃壓模.




當早餐一定要加入香濃的鮮奶.



小桃開心的吃coco球水果早餐.


小桃說這每一口都是花型的coco球.



小桃把家裡的東尼玉米片也給加進去了
東尼系列是真正玉米粒壓制烘培而成是天然穀物精華
熱量較低, ㄧ份30公克僅約115大卡, 是傳統飯團的 ½。
經常吃穀物脆片的小孩 BMI 體脂率比吃其他類早餐(如三明治;麵包等)的小孩少了 15%,
過重比例也較低70%。
含糖量只有蘋果的 1/3 哦





‧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
一份45公克,僅有 165卡路里,脂肪含量低於 2%,
是享受輕食的新方法。




並含有女性所需的營養素,
如: 鐵、葉酸、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以及膳食纖維,提供飽足感,
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美味,是輕食的新選擇。





打開來.‧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
長的有點像核桃片ㄟ


這份是我家大女兒橘子的.
高中生都會擔心起體重了.
橘子的是她愛吃的優格


加上水果
蘋果片.奇異果片和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


既清爽又健康的早餐.


我長大也要和我家的漂亮橘子姐姐一樣.
瘦瘦的.有32E.23.34的好身材
先來嚐一下橘子姐姐的‧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水果早餐



後來....橘子又加進了COCO球.
營養滿點



晚餐.我作了生菜蝦鬆.用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取代高熱量的油條.
脆脆的口感.更爽口!!!





家樂氏官網http://www.kellogg.com.tw/coco-main.html


 



  •   芋圓麻 於 2012-07-31 16:38 2F
  • 原來可可脆片也可以這麼有變化。加入水果好妙的滋味呀!
  • 版主於 2012-08-01 08:39 回覆
    其實也可以加入巧克力變成巧克力脆餅干.
    很好吃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