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兒童餐椅vs瑞典餐廳

2012073008:49
好久沒去ikea了
這次去的是高雄的IKEA


旁邊是夢時代.
我很愛逛這個.可以晃上大半天.
這次是來買給小恩的兒童餐椅.
小恩快要4個月了.進入副食品階段了.
這次我買了2個兒童餐椅.還有一些廚房用的磁盤類.
逛IKEA累了.午餐就在它附設的瑞典餐廳用餐
生意超好.
排隊推點餐車的人龍.落落長.
這是MOMO拔的瑞典肉丸.旁邊有一球薯泥
它有分12顆.15顆和20顆.
我點20顆的餐



這是我要吃的蘋果派.和肉桂捲.
蘋果派不錯哦.內餡厚實的蘋果塊.底層是餅乾口感.
值得推.
肉桂捲跟我上回來吃的口感差很大


鮭魚沙拉.

我應該拿醃薰鮭魚片冷盤才對的


飲料和咖啡是拿空杯結帳.
然後可以在餐廳那的飲料吧無限暢飲.
不過我和MOMO拔還是只喝的下一小杯而已.
年紀大了.不太喜歡喝碳酸飲料了.
還是買礦泉水喝.比較實際!!!


離開IKEA後.回娘家領寄放的3個小孩.
回家組裝這個IKEA熱賣的兒童餐椅
餐盤是另外選配的.
現在特價中.餐椅$599
餐盤$159
總共$758.很便宜吧.缺點是無法折疊收納.
我買2個兒童餐椅.
一個放娘家.給我1.6歲的小甥女寧寧回阿公阿嬤家時.可以跟大家一起用餐
一個要放我家
其實我家已經早有個小型的餐桌椅.買這個主要是要等小恩開始吃副食品後.
晚餐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餐桌.學習用餐.等大一點就可以開始練習自已吃囉

目前為止.我家3個和我帶過的小岑.
外出用餐可從來沒有過會吵著下餐桌.在餐廳到處走.
這個習慣要從小開始養成的.

當然父母的用餐時間自已也要掌控好.最好控制在1-2小時以內
不要光顧著聊天.用餐花上2-3個小時.不要說小孩就連大人有時也坐不住ㄚ!!!
只是讓小孩用餐完後.玩畫畫或是玩小玩具.
除了是鼓勵他(她)外也可以讓小小孩不會覺得無聊.

這個是餐椅的組裝零件



餐椅腳的卡榫.有用保護貼貼起來.


把4個腳裝上.



座椅內的安全帶.安裝方法.
要先拆下其中一邊的環.
插入座椅內的洞.
在座椅底下裝回環.
就可以調整.依寶寶的腰圍來決定安全帶的長短



這樣就安裝好了


這是餐盤.前側有4個固定在餐椅上的扣


兩側有卡榫的洞

插入卡榫洞.往前稍一推.就組裝完成了



小恩的兒童餐桌椅寶座完成





幫寶椅.
據說這是第4代了.昨天弟媳看我買兒童餐桌椅.把她買的幫寶椅拿給我.要讓小恩用
謝謝弟媳的供應
聽說'幫寶椅給剛學坐的寶寶用.
發泡軟材質製.所以撞到也不會痛.
官方介紹是適用3個月以上脖子可自己挺立2歲之嬰幼兒(視幼兒體型而定)
我家小恩現在很會翻身.也很想自已坐的很挺.
看來很快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等小恩實際使用後.再來分享幫寶椅





  •   玎依 於 2012-08-01 00:37 2F
  • 那現在還有做餐飲么?餐飲好哇!可以做好吃的菜犒勞自己呢!
    要不是小詩不太懂做飯而且懶得學,可能也會相當廚師呢【廚師冬天要接觸冷水和并冷空氣很痛苦】
  • 版主於 2012-08-01 08:36 回覆
    是常有好料吃.只不過缺點是會肥

    台灣冬天不會下雪所以還好
    夏天才是最辛苦.
    炎熱的酷陽還要站在大火爐旁
  •   玎依 於 2012-07-30 18:22 1F
  • 恩恩現在是momo養啊?
    從現在能翻來翻去玩得很開心來看,到了會走路的時候momo會很頭痛的。。
    我們家這邊在外吃飯【宴會什麽的】總是要吃兩三個小時以上的
    所以現在想一下,小詩也要不好意思的想起以前一吃完就要求到處亂跑呢
  • 版主於 2012-07-30 21:23 回覆
    是ㄚ.小恩現在在我家.是週休2日回家去.

    呵.....
    我家以前賣餐飲.最怕小孩在店內跑
    萬一燙到不知是家長要賠我們.還是我們要賠
    賠錢事小受傷了.....才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