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新精華系列只要1/4用量.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水百合馨香.薰衣甜香

2012081309:49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別說外頭水氣重.
就連人都覺得快要發黴似的.
灰朦朦的天空.濕氣重的空氣.
太陽公公不在家.衣物沒了暖烘烘的陽光味
 還好.還有可愛的小熊出現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現在有新的濃縮4倍的新配方了.
4倍濃縮、1/4用量
400ml=1.6L
有3種香味.晨風沁香.水百合馨香.薰衣甜香



小桃最喜歡水百合馨香.
洗衣服的時候.都會叮囑她的衣物要加這個香味哦



我喜歡這個薰衣草的香味.
有種舒服讓人跟著放鬆的感覺


橘子喜歡的晨風沁香.
這次3瓶熊寶貝柔軟精上只有一張這個熊熊的貼貼標.
我家女兒搶著要貼在自已喜歡的柔軟精瓶上.
最後決定輪流貼.



現在熊寶貝再進化.馨香釋放科技TM  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纖維之中

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  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  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7天ㄟ

使用量更省.更環保.
重兩相對的減輕很多.更好拿.更不佔空間
記得新精華熊寶貝柔軟精要這樣用哦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水百合馨香是粉紅色的瓶子.
也是淡淡的粉紅色柔軟精ㄟ

晨風沁香是藍色瓶子.
是淡淡的藍色柔軟精

 

薰衣甜香是紫色的瓶子
淡淡的紫色柔軟精

好粉嫩的顏色.
香香的味道.
可以持續的更久.足足7天

 

我家是全自動的洗衣機.按下啟動自動設定待洗衣物需要的水位




然後在洗衣機內的洗衣劑槽中.倒入洗衣劑


洗衣機裡的軟化劑槽內.倒入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新精華.

今天加 的是
晨風沁香



平常可以讓衣物柔柔軟軟.抗毛球.防止衣物皺皺的保護纖維
還可以防靜電.
說要防靜電.別說冬天我常被靜電到唉唉叫.只有摸到有金屬物的週圍就可能被電到
嘆.....每次要碰觸東西之前都很擔心又被電到.

就連夏天我都可能被電到.
這個防靜電真的是我的救星ㄚ~~~~~
更何況香香的味道好迷人哦.

洗後的衣服不會再糾結在一起了



真好.每件都可以輕鬆的拿起.不會糾結




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衣服香香又柔軟哦!
依指示使用時,可讓晾乾的衣服在抽屜存放七天後仍保清新香味

我們小恩睡在軟綿綿的被被上.睡的好香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