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洗衣機洗個澡~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2013011416:10

身體髒了要洗澡
衣服髒了要洗衣
那專拿來洗衣服的洗衣機呢??
你知道經年累月.洗衣機裡藏污納垢有多可怕
去年因為我家洗衣機小故障.請總公司的服物據點的技師到府維修
因為要拆機.技師就順便把洗衣機的滾桶給整個拆下來
問我要不要洗一洗

媽ㄚ....頭一次看到被拆下來的滾筒.嚇傻了我
整個就像海苔包覆起來一樣
黑的..雜質.. 真的嚇傻我了.連照片都忘了拍..
技師幫我扛去浴室讓我洗.
邊洗邊挫.
這洗衣機內部居然可以髒成這樣.
那平常丟進去的衣服怎麼洗的乾淨呢???

洗衣機也需要定期的洗個澡的
這次出馬給我家洗衣機洗個乾淨澡的是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超活氧配方,有效除菌力 >99.99%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
洗衣機容量約6-10kg,一次使用1包(250g),每月清潔一次。
日常清潔時,建議浸泡1小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浸泡2小時。






任何洗衣機材質如塑膠槽、不銹鋼槽均可適用;單槽/雙槽/滾筒皆可用。
注意事項
  • 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
  • 若清洗後洗衣機內仍有污垢殘留,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 若污垢排出量太多,可放入一條毛巾或浴巾,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直至毛巾洗淨即可。(毛巾可幫助帶走洗衣機內側黏附的污垢)
  • 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首先按到滿水位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250g一包.




等到洗衣機水量到滿水位後
倒入一包250g的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然後讓洗衣機運轉5分鐘
讓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可以完全的融解


轉轉~讓去汙劑可以把洗衣機內桶的污垢融解


經過30分鐘後
我打開來看一下
洗衣槽內的泡泡正在發揮效用


1小時後
將洗衣機按下正常的洗衣.沖洗和脫水的洗衣程序.



洗衣機就可以洗個乾淨的澡
幫洗衣機洗過後.
以後可以放心的把小恩的嬰兒服放進洗衣機.洗個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