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莉莉水果店

2013011411:52
在台南住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進這間名聞遐邇的台南名店
莉莉水果店.官網http://www.lilyfruit.com.tw/lili_about.php



店前擺滿各種水果.
注意到左上角得方型西瓜和造型西瓜了嗎???
很可愛吧


先拿單.點選想要的
有挫冰和鮮果汁和豆花
既然來了我當然要選它的招牌..水果剉冰
橘子和momo拔直說.氣溫只有10-12度而已
我居然還吃冰.



點好單.再到這個小櫃台結帳.

店內的相片牆和名人的照片



橘子不跟媽媽瘋吃剉冰.
她吃豆花



這是我的水果冰
上頭只有一片檸檬片


料在裡邊
都是當季的水果
不過它的剉冰的糖水
不是一般的黑砂糖或是一般糖水
嘗起來.我覺得是有古早味的那種香蕉清冰的風味
好吃ㄟ!!!!
吃到一半.在擠上檸檬片.很爽口.
這個回顧率100%



momo拔點的是蕃茄切片.旁邊的醬油薑糖
一份50元
結論...momo拔說還是回家吃我調的薑糖醬有味道


離開莉莉水果店
附近有家知名的肉圓店
生意不握
所以想嘗嘗買了1份2顆的蒸肉圓.
一次我還買3份.....一整個不合我的胃口
肉圓皮蒸的好粉好沒Q勁
肉是整塊的瘦肉....好...吃不下口
好久沒買過這麼地雷的肉圓
只能說超不合我家的口胃
回顧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