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2013021413:05
前兩天.遇到大爆滿
所以改訂成今天的晚餐.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小桃堅持不點兒童餐.她想要跟我一起吃套餐.
原本是以為是她不餓.
後來才知道她不想吃兒童餐.是因為她不想再當"兒童"了!!
不過還好我和她一起共用一個套餐
真的吃太飽了!!
今天還在年假期間.所以只供應元氣套餐
319+1成服務費.


桌上有5份的芝麻.自已動手研磨.
服物人員說只要磨7成就可以了.
but.小桃那可以只磨7成
她不只磨了自已的缽裡的芝麻連我的都磨細了.










捉上有豬排醬和芝麻醬與七味粉


我們有4份套餐.所以每個都選不同的的主菜
前菜全都是一樣的


芝麻+上豬排醬


這個是我加入會員送的卡滋鮮菇餅一份
可能是我們有5個人.它送我們2份哦
挺好吃的!!


高麗菜絲和白飯是可以無限加
方型盒高麗菜絲的是服務人員另外端給小桃的


momo拔的章魚燒豬排套餐



柚子的炸蝦豬排


我的..不是小桃的咖哩豬排.
服物人員主動詢問多送上小桃的白飯
我和小桃2個共吃.吃不完


橘子的是會辣的豬排.
每份套餐都有蘋果醋和茶碗蒸還有味曾湯


飲料和甜點
咖啡和芝麻冰淇淋
芝麻冰淇淋很濃得芝麻味


水果茶和紅豆麻糬 湯


橘子的奶茶和紅豆湯





吃的好飽!!好飽哦!!

這個果然適合年輕族群.
服務果然是王品集團.很優哦!!!





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