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台灣幻想曲

2013052410:14
05/24(五)19:00
台灣幻想曲
晚上決定帶小桃翹課.就算穿雨衣也要去看戲.....拜託別下雨了..
我家的氣象員.MOMO拔說今晚不會下雨的.就好是這樣啦

結果.真的沒下雨ㄟ.
但是連雨數天.沒下雨的頭晚.蚊子大軍狂出動.還好出門前我已經幫小桃噴上防蚊液
開場還是唐吉軻德.再來是台南的歷史演進.(我本來以為小桃會不愛看這.個沒想到小桃說還蠻好看的)
對大人來說.編排的挺.優.會讓人與有榮焉.聽說依照不同的縣市會有不同的歷史演化劇.

追風係列這次從狗變成魚.了孩是依然的讓全場動起來..很嗨~~~~
小桃依照慣例又被大型造型汽球K到頭.




月底還要去看紙風車的
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paper/

最近小桃問我唐吉軻德是怎樣的人??
媽媽覺得分2種
1.是講不自量力、脫離現實、自以為是一代大俠又背離現實的愛幻想人物.
2.勇敢堅持自己理想,敢於挑戰社會不合理現象、不顧眾人嘲笑仍堅持信念的人

但..我還在想該怎麼講.才能讓她了解這樣的喻意








PS:看過7-8場紙風車的劇團演出.每場她都說好好看.
唯一一場她不太喜歡看的是嘿!阿弟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