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牧場。池上便當。大坡池。鹿野高台.春ㄧ枝冰棒。

2015010322:02
第3天
我們要邊走邊玩.一路玩回家
早上吃過旅館餐廳的早餐後.整理行李就出發囉.
先到瑞穗牧場.......



餵牛.......


天上剛好飛來大老鷹


看鴕鳥




小孩開心就好.
跟我想像中的場地小很多很多很多.
而且.依然買個東西要排到天長地久.




離開瑞穗牧場.來到池上車站2個小孩早說想吃道地的池上便當.
媽媽只好下車排隊買.
我們選的是池上便當創始店全美


店內完全塞滿人.塞到大馬路上的人龍.為了孩子的"巴豆"
只好排吧.先買餐卷.再排隊取餐.


還好並沒有等的太久太久.買了4個池上便當復古的便當包裝紙.


以一個70元的便當來說.其實不貴.挺平實的價錢



買了便當後.附近約500公尺左右有個大坡池.
景色優美.又有大草坪和池水.
午餐就決定在這野餐
有不少家庭也在這野餐

吃飽後.再往前走來到

鹿野高台也就是飛行傘的體驗地


滑草





景緻宜人.雖然我們到時有飄些微雨




柚子在MOMO拔出意外後.只要出門
除了我告訴他.叫他放心去玩.爸爸我會照顧外
不然都會緊跟著MOMO拔.出門都是這樣亦步亦趨的緊跟著爸爸.
現在比爸爸還高了.不論是推輪椅還是這樣陪著MOMO拔拿拐杖慢慢的走
柚子從來沒抱怨過.也從不曾抗議過.
比起同齡血氣方剛只顧自已的感受的刺蝟青少年.穩定也可靠多了.

MOMO拔出事後.我就自我規劃.
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要盡全力讓家裡的氣氛維持像過去一樣.
穩定著孩子們的心.安定他們的情緒
絕對不能讓他們失去童年回憶裡最珍貴的幸福感!!!
童年只有一次.我希望他們將來的回憶是美好而歡愉.
然後成為他們成長中的養份.
我很慶幸!自已當下沒有怨天尤人.自怨自哀的把家裡的氣氛搞的讓人快要窒息的苦悶.
現在雖然變成如此.孩子們沒有任何自卑或是自我矮化.
依舊像過去一樣.家庭氛圍也像過去一樣.
3個小孩都沒因為這些打擊受到影響

這是我最欣慰的事



這裡是朋友推薦的點.
也是小桃回家後最懷念的點








因為這裡是誠實商店.
要吃啥.自已選.
自已拿.錢自已算.自已投入錢箱.
它的冰棒除了果汁和水跟砂糖之外沒添加其它的添加物和調味料





我們選了4支冰棒



算好價錢後.
小桃投入錢箱.
要來玩的朋友記得....要自備零錢.
它是無人商店所以沒法找錢哦


這孩子直誇這冰棒好吃.
吃的到果汁的原味


店內有擺設幾個彈珠台.喜歡就自已玩.


很可愛的告示牌吧






在這裡休息後.
為了買剝皮辣椒我們繞去脫線農場.
剛好看到幾位老牌的資深演員還有楊繡惠搭保母車過來.
有些資深演員我也不知是誰.可能要問我爸媽那一代了吧.






我們要朝南迴公路前進返家之路.

是的.如果當天有看新聞的"捧油"應該有耳聞.......大塞車這個可怕的詞
雖然我們早點出發想躲開車潮.
但依然被困在南迴公路的山路中
整整6個小時.從大武開始塞塞塞.靜止不動.不然就龜速前進
雖然.我買了挺多包的名產和點心.不過孩子們大概被塞到無力了.
睡的睡.聽音樂的聽音樂
我們從白天開到了黑
開到我暈車...


到家是晚上9點多快10點了.
塞得好累.
馬上躺平休息.

哈.....因為塞的太累.農曆過年考慮不出門遠行了.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1-14 13:55 2F
  • 柚子陪momo拔一起走的那張照片,看了好感動! 恭喜momo媽 的努力終於熬過最艱難的那一段,繼續加油!
  • 版主於 2015-01-14 18:47 回覆
    謝謝小幫手.
    漸漸的進入平順生活

    雖然MOMO拔還是常會覺得洩氣.
    只能繼續努力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5-01-08 21:20 1F
  • 這趟花東之旅應該玩得很盡興吧~~~
    自從momo拔出事之後~~~
    你們就很少出遠門去玩了~~~

    全美的池上便當真的很好吃~~~
  • 版主於 2015-01-10 10:32 回覆
    是ㄚ。。。能出門走走幾天。放鬆ㄧ下真好

    大坡池很適合帶池上便當去野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