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類收納好輕鬆B&Q特大好運四層斗櫃

2015030420:28
這個收納的好幫手~特大好運四層斗櫃
不知道大家家裡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擾
就是不知不覺中.奇怪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雜物和需要收納的物品
生活用品.日常用品有的沒的.大人的小孩的.總是有收不完的哩哩扣扣
我個人挺喜歡把雜七雜八的小物品.
全用半隱藏的方式.有櫃子有層架的全擺好
當處女座的人唯一的好處吧~~~我猜!!!!!
這幾天.先在B&Q的DIY居家修膳官網上.看上了這個~特大好運四層斗櫃

先在網站裡訂購了這個.
然後對於熱愛自已裝修改造的我們.本來就剛好會經過B&Q
想去逛逛B&Q再添購些小物品時
就順便到服務台告知我的訂購資料.服務人員幫我把商品取貨給我
就能載回家囉.
現在網路訂購在到店取貨偶折價的優惠ㄟ


我選的是白色的


這個5斗櫃.很方便的是可以整個抽屜取出.
這樣如果只須要用到這抽屜裡的物品的話
可以單一取下一個櫃.不用整個5斗櫃扛著走.




底部設計有防潮架高

每個抽屜可以裝17L的容量
尺寸:長41,寬36,高90.3(公分)
  • 大型層櫃設計,容量大
  • 衣物收納不煩惱
  • 玩具收藏適用
  • 櫃底加高設計防潮最安心
  • 【KS-514 大好運五斗櫃(四層)】採四層抽屜式整理箱設計,亮眼新穎外型,
  • 讓衣物收納不煩惱,玩具也可以有個新家!超適合收納居家物品、
  • 臥室美妝用品、辦公文具、廚房用品等。
  • 此外,櫃底加高設計防潮最安心,更讓空間乾淨舒爽,輕鬆解決收納問題!



這是我的衣櫥更衣櫃裡的包包櫃.
也是小桃的.我們兩個的是混在一起.
大大小小的包包袋袋.


這次有這個5斗櫃可以把小桃的小包包和小袋袋收納
一打開這些小包包一目了然.不用在再翻來翻去找

第2層放小桃的襪子.
小桃對襪子的圖案.情有獨衷的偏愛超可愛風.
而且.每天早上上學都要花時間挑選一雙喜歡的襪子穿




襪子的收納也有一點小訣竅哦!!!


將兩隻襪子.對齊後.
襪頭反摺過來.將2隻襪子自然而然的包在一起.


這樣既可以很快的看到襪子的花樣.
也不用在襪子堆裡翻來翻去的找另一隻襪子.
很方便的!!!!


好啦!!!!是不是很方便.


把小物品分層分類的收納和歸位
的好幫手

 B&Q官網:http://www.i-house.com.tw/

大好運五斗櫃(四層)(白色)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