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大作戰~B&Q~飛利浦安心捕蚊燈 吸入式

2015040719:16
天氣開始轉熱了.
 夏天又要開始.我超怕熱.氣溫高.豔陽照.蚊蟲飛
從3月起.一到黃昏家門口一大堆的飛蚊.
嗡嗡嗡的飛不停.只要一開門.
伺機飛入室內.
在家裡飛上飛下.更可惡的只不過要吸那一口血
吸了也不走.一直在耳邊嗡嗡嗡的飛.
打也打不到.搞的睡個覺都是場大戰
防蚊大作戰~去趟了B&Q特力屋DIY寶藏區...挑選了防蚊用品
在孩子們的房門口裝了蚊帳門.
但是還是會有漏網之蚊
先到B&Q的網站上挑選防蚊的利器
下單選購.我這刺是選到店取貨.因為網路訂購後.到店取貨滿額有折扣哦.
下訂後.收到手機簡訊後.到你自已指定的B&Q門市櫃台取貨
我是悠閒的作在櫃臺前的等候椅上.等工作人員取貨準備給我.
拿了就能走.....真方便!!!!
這次帶回家的法寶~飛利浦安心捕蚊燈 吸入式系列(白) F600W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5152





 
商品編號:016037555

尺寸:長24,寬24,高35(公分





特色
燈管使用壽命 5000 小時............哇5000小時ㄟ.每天我開6小時的話可以用多久?!
趕快來算算..起碼個2年以上吧






 
搭載 15公分大扇葉 360度廣角吸蚊讓蚊蟲只進不出。
荷蘭實驗室研發的BL22W高效率燈管精準波長分布
專利捕蚊結構設計

顏色:白色
產地:台灣







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獨家使用歐洲製造飛利浦專業誘蚊燈管,
以最吸引蚊蟲的光波(350~360奈米(nm))誘導飛入,亮度高,不易光衰(8,000小時壽命),
誘蚊一級棒。捕蚊燈擺放高度最好超過腰部,增加誘蚊機率,並移除易積水
,會造成蚊蟲孳生器皿,才能降低被蚊蟲叮咬的可能。
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精密計算發光範圍與超強吸入式風扇距離,
避免孩童因燈管或風扇外露而誤觸受傷,並確實誘導蚊蟲吸入。
藉由龍捲風原理,以12公分靜音扇葉,360°廣角吸蚊,只進不出,
精準將蚊蟲落進專利捕蚊盒,讓蚊蟲無法逃脫而自然死亡。
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以簡潔線條與輕巧手提把手設計,
創造舒適居家環境,讓您安靜的捕蚊,生活更潔淨。

360°廣角吸蚊, 安靜除蚊蟲, 全家好安心.靜音設計不吵鬧
是的我選這臺就是因為.一般的補蚊燈會發出電擊的刺耳聲....好吵哦
整個晚上都是蚊子被傳統捕蚊燈.點擊到的聲音.此起彼落
家有稚齡的孩子都知道.這小小孩不按牌理出牌的習性.
一不小心可能會去誤觸到.
這台
飛利浦吸入式捕蚊燈精密計算發光範圍與超強吸入式風扇距離,
避免孩童因燈管或風扇外露而誤觸受傷
我家有2隻頑皮的小狗狗.這兩天很好奇的在這台
吸入式捕蚊燈東聞聞.西碰碰
我也不用擔心牠們會誤觸受傷.



吸入的蚊子可以從底座下方的這個收納盒裡



只要旋轉一下.拿下這捕蚊的收納盒

底下有小方盒.飛入後的蚊子.最後都會被消滅後.掉在這底盒內.



而且它的造型...好時尚.
擺在房內或是客廳都很搭.



晚上擺房裡不只吸蚊.無聲.還能當小夜燈


2小時的吸蚊功力....我家蚊子真的比較多
家裡的蚊子就交給
飛利浦安心捕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