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金森倉庫群~函館夜景

2018050720:31
金森倉庫群是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
改為商店或是咖啡廳
每棟建築內都是商店街








小丑漢堡店是連鎖漢堡店
擺設和設計挺特別的






霜淇淋.漢堡.咖啡.........

還有他們的商店特製泡麵~~~~之類的產品















旁邊有星巴克


當然就近來點杯咖啡座下歇息一下
售價比台灣的星巴克略低一些些














函館夜景要搭大型纜車上山
這纜車一次可以搭乘100多人
所以都是站立.
這裡可就是人山人海
人擠人人滿為患
人潮洶湧
從山頂上遙望著海灣建築


聽我一句話.不管幾月來
防寒用品務必要全副武裝
我雖然帶著毛帽和羽絨外套
但是晚上溫度驟降.冷到爆
我和MOMO老爺還是找地方躲著寒風
超冷.手都凍僵了

越晚人越多.
最後黑壓壓的一片人海


夕陽在遼望台的後方才看得到
超美
這個夕陽真的美



突然起霧

夜幕越來越低
氣溫也越來越低
應該只剩2度






終於看到夜景了
其實很漂亮
但是我冷到頭痛.手長凍紅
趕快下瞭望台搭纜車回車上
搭纜車時.有深切體驗甚麼叫做逃難!!!!
不用走路就被推著走了
還好我們下來的早
其他團員被困在纜車處半個多小時.
完全動彈不得


回飯店準備吃飯
導遊依然幫我和MOMO老爺準備了和室和洋式共有的套房
一間和室客廳和洋式彈簧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