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化療vs第15次放射治療

2023072107:16
昨晚入院先抽血檢驗
今早開始化療整整施打近9小時
到晚上7點
早上有藥劑引起不適.打了過敏針緩解
自費的藥物減少藥物反應

化療改爲要作8次
放射線治療在昨天暫時完成15次療程

幸好大女兒和兒子都有幫我加保公司的團保醫療險、挺不錯的
讓我可以在不舒服的時候
每次都能住上單人房.用自費的藥物
尤其兒子的公司團保真的很有力

雖然運氣很差得到罕見癌症末期
但是也很幸運有很棒的家人和親友們
給我很大的勇氣和支持

️️️️️️️








有癌友分享打化療藥紫衫醇時可以冰敷手腳減緩末梢神經受損
所以我買了冰敷袋試試
看能不能有點效果.第一次化療後的第三天
雙腿痠痛麻到無法下床.2-3天才慢慢恢復
這次就試看看
另外我加強攝取葉酸跟鐵劑及B群補充



一直吃不下東西
小桃買了烤雞餐讓我換口味
看能不能吃得下

小桃上大ㄧ了
這個暑假她就回家來陪伴照顧我️



 


  •   asd9595 於 2023-07-21 08:11 1F
  • 抱歉,提供您一些民俗信仰,若可以抽出時間,請參考看看,
    讀誦 金剛經 (續命經),相信對身心會有幫助的,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續命經明朝嘉靖年間,歸安茅鹿門的傭僕,名叫馮勤,他曾經遇到一位相士,斷定他會早夭,因而憂慮不已。他向一位老和尚請教如何才能延年益壽?
    老和尚說:「如果是卑下的人,無力積德,可以拾焚字紙,並且念續命經,這樣就可避免夭折。」馮勤問道:「何謂續命經?」
    老和尚告訴他說:「續命經就是金剛經。」
    馮勤聞言大喜,向老和尚拜謝,立刻付諸實行,他準備了竹夾子及竹籠,打算沿街揀拾字紙。從此,他白天走遍大街小巷,將路上穢惡的字紙,揀取置放於箱中,洗滌乾淨後,晒乾焚燒,燒存的紙灰,包妥丟到清流水中。
    他做得很仔細,縱然隻字片紙,也不敢疏忽遺漏,
    晚上則跪誦金剛經一卷,並且迴向。馮勤天天如此,習以為常,後來他漸漸知書,略通文義,鹿門對他也尊敬有禮。馮勤的家道逐漸豐裕,育有二子四孫,享壽九十五,無疾而終。
  • 版主於 2023-08-01 22:20 回覆
    感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