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鹿港

2006020110:00

 
 

今天小桃繼續灰的惡行>"<
不過有恢復正常比較多了
完全不讓拔拔抱.拔拔碰她.
我們一早就去.剛好遇到小人國剛開門
一堆人還在排無敵長人龍我們就拿事先訂的票先進去玩囉
呵......當第一批遊客果然有好處
我們一進園就直接去遊樂場玩
沒啥人不用排隊
玩了快一半的設施.人潮才慢慢湧入
桃子們除了不喜歡玩的
幾乎全部的遊樂設施全玩到了
小雲霄飛車還坐了3次.其他喜歡的也有再坐2次^^"
等我們玩累了要出遊樂場到小人國的模型展場
才發現人...都是人
黑鴉鴉的一片人群.
不過小桃心情愉悅的開始興奮邊玩邊對大桃精神訓話>"<
她足足不中斷的唸大桃唸了半小時...好可怕的碎碎唸功力
我只錄到她.唸完大桃在自已碎碎唸的一些聲音
這個小女子的雜唸功夫很強>"<
出了小人國想打電話找菱菱玩
霹靂咧~~~~我輸入手機的菱媽電話居然是少一碼
哇勒="=桃拔一直唸我是糊塗蛋.都是小桃啦.蘆到我都心神不寧了
害我沒找到菱菱
還有...喵喵打電話給我他們要帶小虎去小人國玩
順便找我們玩時.嗚~~~~我們已經出園.上高速公路了
我......好.....失望喔...殘念
沒菱菱沒小虎
嗚......
還去客家小餐館吃了被煮的很難吃的客家菜
桃子們到彰化說想吃鹿港玉珍齋的綠豆糕
所以又下交流道去鹿港走走.買好幾盒的玉珍齋糕點
回家給桃子們吃...我家小孩對預珍齋的糕點很捧場
每回都得買幾盒讓他們吃個過癮
回到家都晚上了
收拾一下又回外婆家.給桃阿嬤阿公玩^^"
桃阿公正在不斷慫恿中桃山上櫻花多每麗.要帶我們去阿里山玩
晚上中桃成功的被桃阿公拐去房裡陪阿公阿嬤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