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到爆的木柵zoo+士林夜市

2006013110:00

早上起床.馬上把桃子們整理好出發去給猴子看
一路上小桃不只灰就算了.慘的是她完全不想讓桃拔抱她走路
到動物園門口.桃拔辛苦的找到立體停車場.
它離zoo的大門有幾百公尺.我扛著小桃走到大門就....="=
桃拔去zoo的服務台租推車
雖然小桃是坐在推車裡
可是她....番到不行
一會兒嫌鞋子醜一會兒脫襪子......
反正大小姐她今天看啥都不爽就對了
我們很早去人還算不會太多
越到中午.人群越像蝗蟲壓境一樣傾巢而出.
小桃繼續她的灰神大發作
灰到桃拔也快發飆想破戒扁小桃了>"<
桃拔還怪我小桃都是我平常沒k她沒罵她才會囂張成這樣
哇勒....="=
因為走木柵太太太遠我好累好累...一直扛小桃.用推車推小桃.....
加上睡眠不足.該死的小紅還遲到好多天.今天才來鬧場
我累到走路的力氣都沒了.木柵的遊園車居然沒有中途站可搭
等到企鵝館.>"<我完全無力了
好想把小桃丟進去給紅毛猩猩養算了
出了讓我們全家累到面無笑容的zoo
直接回朋友家先休息一下
下午前往搭捷運去士林夜市
傍晚去人潮還沒聚集
桃子們去玩轉扭蛋^^"去吃晚餐到處晃
小桃繼續苦毒她的老母要我扛她一整路
晃到累了.去買Mister Donut甜甜圈我買了好幾個蜜糖波堤
打算慢慢享用.灰到爆的小桃一看到她愛吃的蜜糖波堤
直嚷著要吃.一個波堤就可以讓她灰到"燒聲"的喉嚨閉嘴
桃拔直說早點來買它10個給小桃吃.讓她惦惦
(我老公快被這幾天的小桃吵到崩潰)
小桃每次都可以自已吃掉1.5個波提
提著戰利品回朋友家休息.甜甜圈大受小朋友的歡迎.一下子全被吃光
嗚~~~~~~~::==::人家買了不少個ㄟ
我連一個也沒吃到
桃拔的朋友一家在晚上9點多就開車回台南了
剩下我們還在台北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