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蕉樂園主題餐聽

2011032111:27
 
第2站是到主題餐廳新香蕉樂園
這裡到處都是傳統的古早味佈置
擺在餐廳門口旁的這列普通號火車
現在已經走入歷史.
孩子們對媽媽和爸爸學生時代每天要搭乘的火車
相當的好奇
 

 
sabrina的嘴受傷腫的像個小金魚嘴
兇手是......哥哥
在車上吵架.哥哥隨手一揮.sabrina就受傷唇破
冰敷後.下車還是很腫









 

孩子們說.居然火車上沒冷氣
(想當初.窮學生只能每天搭這種吹的電風扇的普通車)
吹冷氣可是莒光號.復興號.自強號這種等級才有的享受
 
餐廳內的咁仔店










 

我們訂的包廂在2樓理髮廳
 

 


開始點菜囉
 

這兩個小孩見不得光ㄚ

 






 
豬油拌飯和肉燥飯

 
我們共7大一小1嬰
點了10幾道菜
不過菜才上到一半.我們就全掃進五臟廟裡
 

 
吃飽喝足
又下樓參觀內部的擺設
 

 
這個............居然有以前的牙醫診療椅
哇~超可怕的.小時候我最怕去這種牙醫診所
那個魔音傳腦的磨牙機聲
我的天那!!!
sabrina一臉不可置信的問我們真的小時候看牙
是上這種"刑椅"





 

然後我媽發現了一個東西
讓我sabrina和harry跟我老公
超驚訝的物品
就是這個

偶.....嬰兒期用的奶嘴
要不是跟我爸媽來.我早不記得自已曾經吸過奶嘴
原本應該和現在市面上一樣是半透明的乳膠
因為經過太久的年代
已經變色成咖啡色.
害我一直問我媽為什麼我小baby要吸這種黑黑的奶嘴

這個奶嘴最後面還可以按出ㄅ一.ㄅ一聲
 




街下來往下一站紙箱王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