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end~focus百貨鬥牛士二鍋.大創.湯姆熊

2012082908:52
 
給暑假劃下end.
今天我們要聽孩子們的規劃.
橘子要帶我們去她常和同學聚餐的餐廳
鬥牛士2鍋.
其實我們原本要去燒肉放題的.那知道開車到達.
停好車上樓..它已經結束營業了.
改轉去.橘子推薦的2鍋.




純吃火鍋.吃到飽
媽媽的戰鬥力很低.也吃不太慣這種甜度的壽喜鍋.
可是...媽媽不敢抱怨.
不然以後老了.橘子和柚子可能會嫌媽媽會挑東揀西不帶我出門去
從現在要乖乖的.小孩推薦和帶我們去的地方不可以挑剔.
現在我可以更體會
我阿爸和阿母讓我們帶出門玩和用餐的心情了.
整家餐廳幾乎清一色都是學生樣的年輕人.

因為戰鬥力太差.我先下樓去大創逛.
這裡才是我的天下ㄚ.
為了怕小孩嫌我混太久.
先讓他們去湯姆熊玩個過癮.


暑假終於結束了
這個暑假小桃學會玩滑蛇板.
有個大的正在趕功課.
中的依然散仙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