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結篇~墾丁水上戲。賽車.打靶.萬里桐.星棧888.弄海泰緬料理

2015082520:52





暑假最終篇~~~
這次大鎮仗3個大人要帶7個小孩去墾丁2天一夜
給它玩個過癮
難得跟我妹...也就是MOMO姨一家
我們要出發去墾丁.好好的讓孩子們玩個過癮

今年暑假.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我希望將來他們的童年回憶是滿滿的美好.
滿滿的喜悅.滿滿的歡愉.滿滿的愛
長大後.遇到難過的事.挫折都有更多愛的能量去面對
我和MOMO拔所能留給孩子的可能不多
但給孩子們.我們所能給予最好的.
最棒的回憶和支持的能量

從我家出發到墾丁4小時
到達墾丁前的路上.
先去這家很有名又很大家又有很多遊覽車開進來的豬腳店

我們3台車10個人.
所以我直接點10人合菜2000元
8菜一湯.
這家有很可愛的招牌娃娃....
除了豬腳外
其它的菜色口味
很不簡單的讓我們10個人達成共識.一致同意....不好吃
回顧率.很一致的決定0%




吃過飯後.
開始下大雨了
因為颱風剛過.所以陣雨
先找家有漆彈靶場的讓孩子們下車.動動身體
6個小孩上場玩.等6個小孩玩結束剛好雨停.
轉往另一家賽車場



來囉.....
來墾丁孩子們最愛的賽車.
7分鐘單人或雙人都100元
7個小孩全下場





小恩出現了.
被MOMO姨載著.開心到不行

小桃以前都被MOMO拔載著玩
現在MOMO拔行動不便不能玩了
小桃要自立自強.自已開一台
 下場前只說.自已開好害怕.
結果.........
小桃是個殺手級的
開的快還會漂亮的甩尾.轉彎
把我家MOMO拔嚇了一跳
阿.不是說不敢開
直到最後一圈
被愛搶道一直被舉紅旗的一位亂飆的女生撞上
小桃開始慢慢開
也好啦....要小心嘛






這個7個小孩都說好好玩

接下來..
要去萬里桐玩囉





這裡是礁岩所以事先我就交待務必要穿鞋



而且生態豐富.
因為颱風剛過.所以小魚群這次暫時消失.
海膽.陽隧足這次都沒看到
倒是螃蟹.寄居蟹很多.
柚子又找到大海蔘


很大~~~.孩子們都摸過體驗過後.
我把它帶去偏僻的礁岩放走了


小恩....
很久沒拍到小恩


不用問....旁邊的人是誰
那是MOMO姨.小恩媽
不是我.




不知是啥螢光蟲






寄居蟹




很可惜的.這麼美的海岸
旁邊又有潛水區
但沒有功德心的人再美麗的海岸上喝酒
酒後砸碎酒瓶在海岸上.
碎玻璃很多.
我隨手揀一下子就揀到一大把.
雖然.有人叫我不要揀.跟愚公移山一樣的揀不了啥
但這麼美的海岸......
好捨不得哦
拜托.不要再把酒瓶丟在這.
來玩的遊客和小朋友記得務必要穿鞋.
除了因為它本身就是礁岩外
還會有些碎酒瓶


海邊玩夠了.
去民宿先休息
上個月我們來住個這家星棧888了.
這次我又訂這間
因為它離墾丁超近的.走路不到1分鐘就是墾丁大街
旁邊是就是弄海泰緬料理.巷口旁就是屈臣士.
旁邊就是停車場



房間的空間比較大.
對MOMO拔來說行動比較方便
這次10個人所以訂2間4人房
1間2人房
我跟MOMO拔睡的是2人房




這是4人房
有個小客廳和乾濕分離的浴廁


這是4人房
我家孩子們睡的.一樣有電視.冰箱.小客廳
不過浴廁沒乾濕分離




每家都有礦泉水.雙人房還備有冰塊

這是它們的店狗....超有份量
被摩托車載時.整個踏板都快塞不下牠
超乖的.常常躺在那隨人撫摸
我記得應該是叫作"阿布"
男老闆態度很好.也親切.



休息到快6點進餐廳吃飯
就在隔壁
這次整個行程我規劃上有特別考慮過.

弄海泰緬料理的生意不錯.

這是泰國菜餐廳都會有的盛飯鍋.
我們是點10人合菜.$2300元
這餐是MOMO姨出資請的
點合菜白飯可以續飯哦
單點白飯15或20元一碗吧.
泰國菜酸辣居多.很下飯.一碗飯是不夠的

內部裝潢擺設風格挺不錯的



這個是泰國餐廳常有的錫杯
特點是導熱導冷快
倒冰涼的飲品.手握著馬上涼透手心
在夏天拿著裝冰涼飲品挺舒適的
但缺點是不能倒入熱茶
不然會燙傷哦
出國蜜月旅行帶了幾個回來.
後來都成了小橘子的玩具


綠咖哩


打拋豬肉


哈哈...泰國菜不適合小恩
小朋有來.他們會另外準備餐具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是說我們點10人餐.蝦餅切8人份.是要怎麼分??!!
搞得我家小孩很難動筷.
(我家餐桌規矩是要長輩先動筷.確認長輩有餐點了.
小孩們才會挾自已要吃的)
最後.我跟MOMO拔說要共吃一片.孩子們才放心挾
MOMO媽OS
:(如果孩子們基本上不把長輩父母放在心上.
那麼他們作任何事都會只想到眼前和自已.毫無顧忌
將來可能會衝過頭或是作出讓自已遺憾的事)
我覺得啦!!!


酸辣牛肉



酸辣海鮮湯


椒麻雞


檸檬魚

不愧是一桌子青少年.
給它續飯4鍋.
哈哈哈.....好強的青少年

接下來直接去逛墾丁大街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逛.邊走.邊看.邊吃.邊買點心
不是剛吃飽?!!
這些孩子們也太強大了
總之逛完整條墾丁大街後.全部在MOMO姨家的4人房開宵夜趴
10個人幾一圈.開嗑  
聊天..說說笑笑
等我累了回房梳洗.
 想不到孩子們又自已再組一團又去逛墾丁大街夜市
然後MOMO姨又買宵夜回來.
一整個吃太飽了

明天希望出太陽.因為我們要去玩水囉


















 


  •   企鵝王子 於 2015-08-27 16:04 1F
  • 暑假較就要結束了~~~
    結束前就讓孩子們好好地玩一玩吧~~~~
  • 版主於 2015-08-27 16:13 回覆
    整個玩瘋掉.

    但要開學了換媽媽好開心哦~~~~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