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國家植物園巧遇有錢家族表演(流浪動物認養推廣)

2012102121:23
 早上忙完
前往新化國家植物園運動一下筋骨.
新化林場是全台灣唯一的一座低海拔熱帶林場, 更擁有全台最大的桃花心木林
官網:http://www.shinhuaforest.com.tw/tw/index.php
在大門口發現好多位用寵物提籃帶貓咪進場的民眾.
進了園區.
才看到會場旗幟.台南動物防疫所在這舉辦流浪狗認養和寵物結紮.
還有狗明星~上了很多節目的有錢家族六小福得狗狗們現場表演.
還有寵物走秀和貓犬動物得健診.





沒帶我家喵喵公主來實在太可惜了.喵喵公主半個月前我們帶她去爬山
遇到太熱情的貴賓朝她飛撲而來.迷你喵喵倒退一步.就跌傷了腿 .暫時都在家靜養.
我家3個小孩擔心牠的腳傷.讓她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連我讓牠在門口散散步.
後面馬上有小孩衝出門.把牠抱進屋內 .
然後3個小孩都唸我.萬一喵喵被偷抱走該怎麼辦














總之.這次喵喵沒帶出門.小孩很失望.
不過可以看表演都興致勃勃的坐在會場等.





有錢家族得飼主訓犬師黃先生上台.
我以為就是開始表演.但...黃先生果然是台南動物防疫所的宣導人.
他說了段他和愛犬"有錢"得相遇故事."有錢"還是隻流浪狗的時候.
黃先生在921地震後.
身無分文又找不到工作.因為收養流浪犬"有錢"讓他的人生有了大轉變
對"有錢"的訓練讓他和"有錢"有了全新得生活.
從此.便開始在台南動物防疫所為流浪動物工作和宣導.
"有錢"成了流浪動物的代言犬.以自身的經歷.請大家以認養取代購買.



下方的是有福.會跳舞哦.

還會被槍擊中後.裝重傷掙扎




暴龍.是隻身世悽涼的狗.
牠在發生車禍後.遇到了好心的人.將牠送醫.
但前肢全斷了.牠成了只有2隻後腿的小狗.
原本牠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可是暴龍不向命運低頭.
用剩下的2隻後腿.學會站立.行走
被牠的堅強求生意志所感動.現在成了台南動物防疫所的推廣認養流浪犬的一員


訓犬員黃先生現場教大家.如何讓狗狗學習推車和跳圈圈.



接下來.
就是有錢家族的6小福.
很可愛.會聽名字陸續登場.

小狗寫字.....
看得出來牠寫的是1.2.3.4.這些數字嗎??


有福騎腳踏車....好強!!還會自已轉彎.


今天等待被認養回家的小狗們


關於活動當天的現場新聞影音報導.http://udn.com/NEWS/LIFE/LIF8/7444977.shtml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

看完表演...健走.走走去.
.


小孩體力無敵的好.一路上跑跑跳跳.
柚子帶著小桃一下子就看不見人影


涼亭設置的小黑蚊防蚊液
壓一下屋頂就有防蚊液.好可愛.
不知道是我帶的防蚊液有效.還是這個防蚊液有效
總之.除了momo拔被叮一包外
大家都完全沒被叮到



走路可別光急著走.
注意一下腳下和路旁.有一些小蜥蝪和小動物會在路旁的落葉裡出沒哦



渴了~~
喝口水


新化國家植物園的唯一化粧室在入口處的右側.販賣區.
帶小朋友去的要記得先讓小朋友去解放一下

要離開前.剛好走到這次作絕育手術的手術處.
10幾隻小貓咪全都手術後還在麻醉中.躺一整排.
飼主在旁邊等待.

我家喵喵之前動手術的時候.我在手術台旁邊看.
很緊張.還好我還記得帶條薄毯.等待麻醉甦醒後.
把牠包的跟蠶蛹一樣帶回家.

台南防疫所提供預約制的免費結紮手術服務
家有不想生育或是流浪犬貓都可以先打電話排時間
讓防疫所排時間和場次.在通知你到離你家最近的活動地點作絕育手術
絕育的重要性請看這位
瘋狂獸醫師的blog
http://vetjeff.pixnet.net/blog/post/658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