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微熱山丘

2013082523:53
今年暑假快要結束了.抓住暑假的尾巴.
趕在開學前.來趟1日遊.
今天的第一站...微熱山丘.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造訪大名鼎鼎的土鳳梨酥名店.
跟著衛星導航走.
還沒到達就看到停車的車輛落落長.和2旁的長龍般的攤販
今天小桃走的是....不配合和奇摩子不太爽的路線.
一路車程上1個多小時.都是她的聲音.好吵
三合院的入口.就已經擺了好幾箱的鳳梨酥.
我們是正午時分到.所以遊客不會過多和壅塞



這個工作人員很可愛哦.

發現我在拍鳳梨酥.馬上拿起鳳梨酥露出笑容讓我拍照.
微熱山丘的老闆給她加薪啦~~~~
有笑容可掬的員工對企業加分不少















三合院旁有擺了幾桶烏龍茶讓遊客自行飲用


旁邊是鳳梨酵素館.
上面是景觀台賣鳳梨冰沙







再往後走是市集區

很多當地農民的產品


新鮮的愛玉子.
這種還不能洗愛玉哦
因為沒有充份曬乾的話.是沒法把愛玉子給刮除下來.

洗成愛玉的

市集裡有很精彩得街頭藝人表演.
MOMO拔和柚子都說表演的很不錯!!

因為小桃走不配合路線.所以我只好帶她買2杯愛玉.旁邊作坐著等

我可以小小抱怨一下嗎??
愛玉裡幾乎都沒糖水....有夠喝不下去的




旁邊的野薑花區已經開始開花了.
再過1個月就是野薑花盛開的季節


離開前.小孩們把鳳梨酥全拿給我.明明就很好吃的說


兩旁的鳳梨田



居然看到有人買蘋婆ㄟ
現在很少見了.

這種蘋婆買它的果實回去水煮.吃時去皮.
有種吃水煮栗的感覺.
好幾年沒買回家煮過了
它的產季很短哦.到9月初就快沒了.
今年問到的是一台斤120元



臨走前.買盒MOMO拔和孩子們愛吃的黃家雞腳凍.便當盒大小一盒160元.


雞腳凍很大支厚實 雖然有點小貴.但..好吃




接下來我們要去的也是第一次造訪的天空之橋~微笑天梯







 


  •   企鵝王子 於 2013-08-27 21:48 1F
  •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好像不便宜~~~
    一塊好像要四、五十塊~~~
  • 版主於 2013-08-27 21:53 回覆
    35塊....
    算不便宜.之前人家送過我幾盒.
    不過它試吃真的是勦大方.不分年紀.進去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