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費雪 Fisher-Price 新踢踢腳小鋼琴

2013082721:59
費雪在我家的歷史悠久了吧.
小桃初生時.因為是隔了多年才誕生的意外寶寶.
已經有養育過2個小孩的經驗.在購買小BB的用品和玩具.
也摸索出一些優質的品牌.
好的用品和玩具.不只是外觀.功能.和價錢而已.
它還要兼具好玩.可以吸引寶寶的目光.安全.耐用.
我找了找.後來選定了費雪的玩具.
不瞞大家.小桃小BB時.費雪的玩具有10幾個.
Fisher Price費雪 跳舞好朋友
Fisher Price費雪寶寶方向盤
Fisher Price費雪套圈圈.
Fisher Price費雪積木探索小方塊
Fisher Price費雪聰明小寶盒
Fisher Price費雪多功能電話
...............等等

因為小姪女出生滿月後.就抱來我家.由我照顧直到上幼稚園.
有2個相差1歲的小女孩.家裡的玩具我都要備2份.
才不會吵架.而且.給了我準備安全的優良的安全玩具的動力和理由.
照顧自已親人的小孩.好處就是可以常常看到孩子.
小岑都要讀小三了.我還可以常看到她.看到我小岑就會黏過來撒驕.


後來隨著小桃和小岑慢慢的長大.這些玩具漸漸派不上用場時.
我決定將這些玩具部份轉贈親友.讓玩具可以傳承下去.
說實在的這年頭玩具可以耐用又討小孩歡心到可以傳承的玩具
除了費雪這廠牌.應該也沒幾個了
然後.再拿出部份費雪玩句和其他玩具去參加瑞復益智中心愛心義賣.
費雪的玩具真的是超耐用
讓這些雖然使用過好幾年.狀況依然良好的玩具.可以在需要它們的新主人手上.
再一次展現笑顏.長期暫時不用的話.要記得把電池拿出.以免電池的電液流出
會讓玩具故障.
當天.聽說我的攤位算是蠻熱門的攤位之一.大家都衝著費雪的玩具而來.
這是當時快收攤準備回家時. 拍起來當記念的.
我在找當時的照片.小桃在旁邊一直說:[是我小時候的玩具ㄟ]
原來玩具不只是玩具.也是嬰幼兒期的歡樂回憶


隔了.這些年.
小恩意外的來報到.小恩的親媽.也就是我妹.
在小恩45天大時.交由我照顧.預計也是照顧到上幼稚園.
這下又要重新添購玩具了.我發現小桃以前小時候玩的那些費雪玩具
現在大都停產了.現在又有新一波的新產品玩具.
來介紹小恩現在玩的這一個

費雪 Fisher-Price 新踢踢腳小鋼琴



它有三種遊戲模式可以使用: 
 第一階段-新生寶寶:10種不同音樂可持續播放,
旁邊的綁繩捏.在新生兒期可以綁在嬰兒床欄上.
讓小BB聽音樂伴隨燈光效果,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第二階段-較大寶寶:放在床尾,隨著寶寶的踢腳動作,可幫助寶寶腿部的的運動.
小恩可是一個活動力十足的嬰兒.小腳ㄚ.一踢ㄚ踢.踢到踢踢腳小鋼琴上的大按鍵.
就會有音樂出現



第三階段-寶寶會坐立:將小鋼琴從小床上取下.平放讓小寶寶可以自已用手去觸碰.
一閃一閃的燈光“舞動”還有音樂與有趣的動物音效配合




我們是小小鋼琴家.


費雪 Fisher-Price 新踢踢腳小鋼琴有電源/音量控制開關和自動關閉電源的功能
市面上有很多玩具是沒法調音量.
有的音量超大.小BB玩起來不只是讓人覺得吵雜甚至會對BB的聽力有影響.
爸爸媽媽要慎選.




讓寶寶在遊戲玩耍中學習到玩具的人物和辨別顏色、字母、數字及形狀。


還有很貼心的設計
家有小寶寶的都知道小BB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溢奶在衣物上.或是玩具上流口水更是常態
這個
踢踢腳小鋼琴可以脫下外層的可愛布套來清洗.
小恩這已經洗過幾次了.

沒法我家小恩的口水真的很驚人.
而且布質得舒服觸感又可以清洗污垢的優點.

費雪 Fisher-Price 新踢踢腳小鋼琴
是跟著BB一起成長的好伙伴哦














 

 


  •   玎依 於 2013-08-30 12:07 1F
  • =。=第一次看到小恩的真面目啊~~~挺帥的喲~~~
    期待看看MOMO媽的高帥兒子~~~
  • 版主於 2013-08-30 14:59 回覆
     多謝誇獎...呵....偷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