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文化園區VS趙壽山餛飩和紅米機

2014051820:16




我其實撿橘子的2手機用.已經好幾年了.
通常2手機的狀況不是外殼都是刮痕.就是迅號和電力都怪怪的.
小氣媽媽花不下手買新手機.所以有的用就好.
上個月橘子說她有預購紅米機.要等通知到貨付款.
前天通知可以付款取貨了.昨天下午.....橘子用打工領的錢
買給我的母親節禮物...紅米機到手了.



我第一次有台可以自拍的手機ㄟ
總之.還蠻好上手的.
就是照片上傳電腦我還沒弄好.
不知道那裡沒弄好.


今天MOMO拔覺得心情"阿雜".所以我要挑戰再開車走遠一點的地方
目前最遠到嘉義布袋港.和高雄義大醫院
今天要首度挑戰屏東....(我都跩起來了)
走國道3號.車流量較小.
1個小時.來到六堆文化園區

下次帶小桃和小岑來玩水好了.
場地又大.草地又綠又大.真的是個放風小孩的好地方.






喵喵今天也有跟到.從頭到尾緊跟著MOMO拔寸步不離




小插曲.在園區休息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位妻子很擔心的看著他的丈夫.
3個小女孩哭喊著爸爸.看起來是爸爸身體不適出狀況了.
所以我又雞婆的過去幫忙.
年輕爸爸看起來冷汗直流.臉色蒼白.無法說話的靠著牆.
跟他的妻子問了一下大略狀況後.我徵詢他妻子的同意後.我就叫了救護車.
~"~119孩叫我要去跟園區大門通知我們的所在地.大門有點距離.
所以我去找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幫忙通知.
很快警衛就來幫忙.加上3個小女孩因為太過害怕和擔心.不停的哭泣
其他的遊客也來協助安撫小孩們.

還好救護車抵達前.那位爸爸身體有改善許多了.救護車來到後.
由於這位爸爸堅持自已沒事了.不去醫院
所以我請救護士幫忙作血壓心跳的測量.確認狀況還可以後.
請他們再多作休息.3個小女孩真的被嚇到了.眼淚直掉又不敢哭出聲.
真讓人心疼.
讓我又想起MOMO拔被送進加護病房時.哭泣的小桃.
所以我一直想好好的安撫這三個小孩.
所幸沒事了.希望這位爸爸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回家後要去看醫生作個檢查.

離開園區後.
轉往里港.去張壽山餛飩豬腳用餐.
這是正常的餛飩湯


這是被MOMO拔和柚子給我家加料的餛飩湯

2個都把芹菜撈給我
餛飩還不錯吃.不過其它的料理都不合我家的胃口.


豬耳朵



豬腳


豬肝





現在要推MOMO拔出門.所以沒法空出手來的拿單眼相機.都是拿手機隨手拍
等我更強大一點.再開始扛小單.

回家路上發現一家停止營業的出租書店再清倉.
每本漫畫和小說都只要10元....書超多.
柚子直說那是他的綠洲.帶他去逛他的心目中的綠洲挑書.
挑到最後.看上一套50集的連載小說
最後有讓他買啦!!!用他自已存的零用錢.扛著50本的小說幸福的笑著回家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forte 於 2014-05-20 09:02 2F
  • 幸福的出遊
  • 版主於 2014-05-20 13:51 回覆
    出門走走散散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