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2015040614:50
今天是藉慶生為名.行口腹之慾為實
哈...MOMO拔生日提前慶生.加上我家那個上大學後
就一個月才回家出現個幾天.讓我們確認小孩還是完整好好的.健康的
然後又消失的橘子.春假回來4天.
聽說外頭人山人海.連我家這都因為辦祭典.封路..連2天鞭炮和陣頭團團圍住
回趟娘家玩後.
找好吃的店來打牙祭吧
這次選的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聽說生意很好.不好訂位.所以早上打去訂位時.還好訂到了
我用手機拍的
這個送的八寶茶材料包括黃、白菊花、枸杞、百合、紅棗、桂圓...........
喝起來淡淡的.但挺合這麻辣鍋的麻辣感

用鑄鐵壺來裝....挺喜歡這個質感.
喝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在幫忙回沖哦


這個也是隨桌附贈的招牌麻辣涼粉
看起來血紅班的火辣辣的感覺.
還不錯吃.沒看起來那麼的噴火辣啦
吃起來QQ的寬粉帶著特殊的調味....寬粉量不多哦!!


這也是隨桌附贈的小菜...MOMO拔很喜歡它們的小黃瓜醃漬味道


這邊的消費是每人鍋底費100元.
所以我家1家5口鍋底費500元.(小桃算成人價了)
食材都是單點計價
當然選鴛鴦鍋.
上桌.服務人員會介紹麻辣鍋和白鍋的湯頭制作和材料
建議麻辣鍋上的辣油是香味的來源
不要把它撈掉...


沾醬分兩種.一種是芝麻醬.我家只有我點這個加了香菜.花生粉的沾醬
這水1瓶10元.點了幾瓶來喝.....辣最重要的是麻...麻在舌尖

我是都點拼盤.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的種類
餃類拼盤



梅花豬片~~~拍糊了.
桌面擺上火鍋和盤碗..就滿了
所以桌邊都會擺一個小矮桌.專放食材


蔬菜拼盤

海鮮拼盤


滷汁拼盤



服務人員會常過來整理桌面.加鴨血和豆腐
免費續加...而且加的很勤哦
鴨血好好吃哦

這麻辣鍋真的夠味...好麻
我跟MOMO拔吃到冒汗...

而且服務相當的好.


吃飽後.服務人員會過來收桌面.幫我們打包吃剩的鍋底.
然後每人都有一份剉冰
我們家點了3種口味.
讓舌頭消暑


這是我的烏梅冰啦


小桃和橘子百香果剉冰.

等他們打包好提來我們桌邊
有吃驚了一下.麻辣鍋底又幫我們加入鴨血和豆腐.應該也加了湯底
因為超大包的.
白湯也是又多添了湯底.
兩大袋的湯底....這兩天我家可以續吃火鍋了.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   企鵝王子 於 2015-04-06 22:29 1F
  • 老四川的麻辣鍋真的很好吃~~~
  • 版主於 2015-04-07 23:07 回覆
    真的很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