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黃興路步行街~口味蝦麻辣小龍蝦.糖油拔拔.長沙臭豆腐.長沙大香腸.

2016121214:53
這是我家橘子來長沙的重點必遊區域
步行街裡ˇ有很多小吃



麻辣小龍蝦...橘子非常推薦
這攤是老長沙口味蝦~麻辣小龍蝦
攤上的小龍蝦.大龍蝦.螃蟹在招喚著我們
一陸斤.500公克是68元人民幣.約台幣320元



口味蝦也就是麻辣小龍蝦

















它是秤重賣的.小份的40元人民幣.
橘子先買了1斤(大陸一斤只有500g哦)(台灣一斤是600g)
老闆是年輕人.店員也很親切
我們這團的團員遇到在大陸你買的太少或是出價後沒有馬上買下.
會被當地攤販直接趕走或是怒罵的.
好吧~~看著別人被趕.我們傻眼過好幾次.
連我和MOMO姨去買燒烤.也被嫌過買太少.說不賣我們.要我們走開.
每個地方的文化和民情真的不同ㄚ.
總之.難得遇到服務很好的攤商.
老闆很可愛.橘子問他要怎麼吃這種小龍蝦.
老闆特地邊笑邊過來教學
好吧~~~應該是我家橘子的關係.
所以老闆有特地的招待我們




這就是小龍蝦
像是鰲蝦

買斤的是用桶裝.小份的是小盒裝
我們拿到這一桶.
三個大人只淺嚐一隻.因為三個大人都沒法吃麻辣
所以就看到橘子一個人很開心的坐下來猛啃










其實這口味蝦的本身蝦肉並不多.所以我看橘子還意猶未盡的樣子
又去買1斤要外帶回飯店.讓橘子慢慢的吃過癮













這個就是糖油拔拔
剛好一份4顆.我們4個人一起吃
還不錯吃ㄟ
所以又多買一份
它就是麻糬啦.炸過後蜜糖










港式滋蛋仔.
跟台灣夜市吃到的口感不同









他是外層酥脆像脆皮可麗餅
杯底一大球冰淇淋.擺入滋蛋仔擠上鮮奶油
灑上巧克力米和藍莓
還不錯吃



這是長沙大香腸
說是大香腸
正確來說我覺得是煙燻口味的大熱狗
炸過讓他依著刀痕散開.
這一隻我們4個人吃到想丟掉
ㄟ.......






長沙臭豆腐是黑色的
聽說很臭
所以讓我們購買前有點擔心


炸過的臭豆腐淋上醬汁
酸甜鹹.和香菜.薑蒜辣椒
其實不錯吃ㄟ.酥脆的外衣加上醬汁

當地人問我們台灣臭豆腐是怎樣的???
我告訴他們是炸的酥脆在加上泡菜淋上醬汁
很好吃的
換他們一臉吃驚的說加上泡菜怎麼吃啊???
呵~~~~



步行街旁是購物商場
但是我們只對吃有興趣
加上時間.最後吃飽喝足全進了星巴克喝咖啡歇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