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奇岩怪石的佳樂水

2015071618:41





我想想...上次我去佳樂水是啥時
怎麼好像是...用我的雙手手指頭加上雙腳腳指頭一算
驚...好像是國小的事了.
以前到墾丁大都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法走太多地方
要趕上班.要趕上學的.
這次..不用上班了.也不用上學.
就是很悠活的慢走
現在園區裡有低底盤的遊園車
只要買門票就可以憑票搭乘


沿岸都是奇岩怪石

這個據司機兼導覽員說是....蝸牛石



岩石間有不少的採貝類的工作婦人

這就是青蛙石



奇特的岩層


這是翻肚跌倒的山豬岩.
像不像四腳朝天的小豬腳


這個說是蟾蜍石


這個說是海獅石

從另一個角度看



這是山豬石

其實還有個觀音石.但因為我完全沒慧根.
完全看不出來觀音在那??
因為其它乘客也都說看不到.
司機先生還特地倒車一些讓我們看.
結果....我依然是沒慧根看不懂
MOMO拔和柚子也說看不出來.
哈....



這是終點.
有面人臉石.看得出眼睛鼻子和嘴巴再那裡嗎??



我特地幫大家標誌出來...


 



這礁岩間孩有些淺岸.
 一些遊客和小孩下去玩水
海生物還蠻豐富的
但...務必要注意安全哦



太陽一出來就熱到快要融化
快要虛脫
所以遊園車5分鐘一班.
我馬上逃難般的搭上下一班回程.
本人真的好怕熱的上次熱昏倒在路旁的慘痛經驗
柚子還想多走走瞧瞧.
所以MOMO拔留下.坐著等他去探索
再搭下班車回停車場








務必多喝水.
水要喝充足
防曬..














 


  •   企鵝王子 於 2015-07-19 18:36 1F
  • 佳樂水~~~
    我也好久沒有去了~~~
    那裏的風景還是一樣漂亮~~~
  • 版主於 2015-07-19 19:06 回覆
    真的是挺漂亮的

    就是太陽太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