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AY~傳統大市集grand bazaaru.有頂市集

2017032123:10
傳統大市集grand bazaar,現今它是中東最大的市集,至少有3000家以上的土耳其傳統商店
有頂市集是因為它有屋頂.
很大
記得務必要殺價
蜜餞也能殺價
軟糖也能殺價
任何物品都能殺價
沒殺價就當凱子


進入有頂市集前要先排隊過安 檢門.



很多傳統的特色藝品





但是那個安檢門比較像象徵性的安檢
每個人都嘛可以進去








這是蜜餞店.原價一公斤98元的杏桃.最後成交價是50元
我.......突然覺得不會殺價的人來這變好強
而且用我的破英文還能跟人家殺價和詢問.還能順便翻譯給我老爺聽
好吧...英文以後要認真學








最讓人咋舌的他們的金店
那些金飾真的是比大.比重.比體積的
已經不是手環.手鍊.而是比較護肘.

超誇張的
但是領隊告訴我們
土耳其的金是只有14K到18K而已
跟台灣的24K差很大哦



上排是水菸壺
我買的杯子是下方有藍色眼睛的那組鬱金紅茶杯
另外又買純透明的鬱金香杯
柚子一直要我幫他買彎刀.

但可以上飛機ˇ過海關嗎??
最後我沒買



這邊真的是來練殺價功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