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古來思魚糕.草梁故事路.草梁市場.BIFF廣場

2019080217:19
第2天.透早就出門
因為甘川洞文化村.現在很熱門.遊客真的很多
這裡是我們聽到最多說中文遊客的地方
小王子我們來了~~~啾咪
這邊很殺底片.密集的住宅區裡.每一戶的屋頂都是色彩繽紛
沿途小巷內都各藏著不同的彩繪和設計






看看.....我們才剛到就看到要排跟小王子合照的人龍.......非常的長
很長很久.很熱.
因為這邊很好拍很殺記憶卡.又是自由行
甘川洞文化村我們待了整個上午
橘子和小桃堅持要和小王子合照.所以放她們去排了快半個小時的隊
我和老爺跟柚子直接放生.到處走走吃小吃
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直接我找了家店買了遮陽帽
還不夠又去買了2支手拿小電風扇.
路上人人不是風扇就是扇子
最後受不了.我還買了陽傘



PS:小桃囑咐.這是她搭機轉地鐵在豔陽下乖乖排了半個小時的隊.差點沒中暑才拍到的照片



















處處都有這樣特別的彩繪牆供人拍照





古來思魚糕
有多家分店

各種口味的魚糕
很像我們的魚板和黑輪魚丸
單價我覺得算不便宜.1支2500韓元~3500韓元都有
差不多1支70幾塊


都來了.當然要買來嚐嚐







裡面的白色魚將非常的Q彈.是好吃的.
我買的包了一整隻蝦魚糕內還有起司
雖然挺小貴的..但還不錯吃!!!








有看到這些超可愛的棉花糖造型吧
我想去買一支來拍照.還有純粹是媽媽童心未泯自已喜歡
怎知到居然......老闆用極簡的英文說:天氣太熱.棉花糖會馬上融化.所以暫停販賣
我好扼腕....










貓咪這村裡都非常的悠閒.也不怕人






這間可以買愛心壓克力卡.寫上姓名.鎖在欄杆上


旁邊就是著名的小王子雕像

12生肖扭蛋



從山頭看下的甘川洞文化村

















天氣ˇ熱.賣冷飲和霜淇淋.帽子的店很多



小王子


柚子買了彩虹剉冰
1杯4000韓元
一個顏色一個口味





有許多這樣的爬坡小路
很考驗腿力





這裡也有韓服出租店.可以租韓服在這拍照
今天天氣真的太熱37度的高溫
還好之前橘子和小桃來韓國已經在青瓦台都拍過韓服照了
不然這天氣真的太遮騰人






女兒們忙著到處晃.
我和老爺逛完後.找個涼亭坐下休息
甘川洞文化村的入口處有家雜貨店
這間是這裡商品價格最平實的.需要冷飲和隨口的小零食可以進去購買
我買了瓶啤酒和幾根冰棒
老爺說不錯喝~~因為太熱.喝杯冰冰涼涼的很讚


這個長得很醜的冰棒...是番薯冰.


巧克力冰棒




蜜紅豆湯元剉冰....蠻特別的





接下來
我們來到的是較少觀光客來訪的草梁故事路
這裡的山坡
不是平常的好漢坡.請叫它天梯了
看到它的階梯和陡度.瞬間我腳都痠了起來











先吃午餐.儲備體力
韓國餐廳習慣用餐會給冰冰涼涼的開水
168便當局就在草梁故事路的入口處




我們點懷舊便當和湯飯
所謂的懷舊便當就是要把便當盒拿起來搖一搖
把飯搖勻了吃.




小菜都是每餐必會附的





















休息一下.再出發

看到天梯嚇...到
沒事的.橘子和小桃有篩選過讓老爺可以去的景點
所以這裡為了體恤老人家居民的爬坡.在兩年前已經設了纜車
或者應該說是電梯.很斜很陡的電梯


















縮時攝影



這是上坡時覽車


紅色的這個就是上下坡要搭乘的車廂


上坡後.再往上走.有個草梁故事館.裡面有開放租借古時的學生服
供遊客拍照.
小桃和橘子在這算是少數的觀光客
裡面的阿嬤們非常的熱情.怕她門兩個太熱.不只是冷氣.還隨著她門兩個拍照移動.
阿嬤們搬著風扇跟著她捫轉.
太可愛了....拍到一半.
阿嬤們覺得這兩個女孩一定口渴了
直接切了水蜜桃往她捫的嘴邊遞.連閃都沒法閃
好親切的人情味哦!!!!






接下來.我們走往草梁市場
逛逛傳統的市場
這邊我買了迷你小橘子.像砂糖橘的橘子
一袋5000元韓幣
超推薦.沒仔又好吃








盲鰻


















BIEE廣場
有很多的小吃攤
這家據說是糖餅創始攤...據說
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包堅果
一個是包肉桂黑糖


排隊人龍















買個5塊嚐嚐.其實蠻好吃的.所以每次來韓國我們都會去買現煎糖餅吃




晚餐金剛部隊鍋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鍋
算人頭吃到飽
但是所謂的吃到飽是白飯和面條可以免費續加倒吃飽
剩下太多要收2000元韓幣的清潔費




海帶涼湯裡還有冰塊


紫米飯可以續加















吃飽慢慢搭地鐵回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