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阿拉棒

2009031910:00

就是我啦.
整天在家閒閒只能臥病在床休息.
所以精神好一點我會在家裡慢慢的走動.弄弄東西.
好久沒作點心.手癢就作了這個低卡低熱量又超簡單的阿拉棒.
麵包店每次都賣的貴的要命.4隻就要價60元.
我.....決定自已作.
食譜我本來就有.只是破病期間沒法弄.
今天精神和體力都覺得很不錯.
就動手diy作了

巧克力口味的阿拉棒

芝麻口味的阿拉棒

玩的太過頭.忘了去休息.
結果...剛好桃子們課回家.我還煮了晚餐.
再去幫小桃洗澡.但是....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幫小桃吹頭髮時.我已經頭痛到劇烈嘔吐.
連忙回床上休息.
等桃拔下班一看到他老婆又癱軟在床上.(應該是頭很大)
讓我服藥休息後.趕緊回門診.主治醫師說我不能站立和坐過久.
不然剛開完刀的腦部無法適應這樣的狀態.會讓我頭部疼痛.
一發現頭部疼痛要立即躺平休息.
目前我走路還是處於飄浮的狀態.不過算是逐步復原進步中.
以後我都不能再含有激性的食物
喝咖啡.紅茶.綠茶這些有咖啡因的茶飲刺激性的食物
除非它泡的很薄很薄.
復原之路似乎還很遙遠.現在連走到隔壁都很困難.因為我走不穩.
還是需要被扶持.
現在又要去躺平休息了!!!~"~
預計可能要半年的恢復期.(晴天霹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