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t瑞士蓮 巧克力VS義大利Mon Cheri 夢雪麗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2012100308:25
 
謝謝小叔送的巧克力禮盒
知道我家柚子和小桃喜歡.所以每次去德國出差都會帶巧克力禮盒回來
給我家小孩.
這次小叔在瑞士買的是
瑞士 Lindt since  綜合巧克力片500g禮盒



裡面有6種口味.Y拍一盒賣900多塊.


對大人來說略甜.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橘子.柚子.小桃都知道我對巧克力有流量管制.
每個人每天只可以拿一片吃.
不是小氣!!是擔心小孩食用巧克力過量會引起一些小麻煩...
尤其是柚子.
雖然很愛吃.很想吃
但是小孩很認命.一天去冰箱拿一片吃



這次小叔在德國另外買一盒給大人吃的
義大利Mon Cheri 夢雪麗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30粒裝
這盒肯定很對momo拔的胃
昨晚才進冰箱.
早上已經被拿了好幾顆.
ㄎㄎㄎ~~momo拔帶幾顆去上班請其他員工吃.


一早我起床.
momo拔就叫我吃看看

咬了一口.才發現
是酒釀巧克力.
整個酒香滿溢嘴內.
內有一整顆的酒釀櫻桃.
酒香滿溢.....
這個聽說是季節性商品.
上市時.7-11也會賣5顆裝的.
下次回娘家帶點回去給大家嘗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