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安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

2012121619:21
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讓好幾年沒進電影院的我們一家
決定去瞧瞧
最後選定去新光影城
付錢的時候小氣主婦有心痛了一下.

3D全票320.學生票300.小三生的小桃也是300元
其實這是我和MOMO拔第一次看3D電影.
之前看的3D電影都是拿薄薄的輕巧型3D眼鏡
入場拿了新光的3D眼鏡.好大一個框
帶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開始觀看

少年PI跟著家人帶著動物園的動物要遠渡重洋到國外展開新生活
卻在海上遇到暴風雨.
與家人分散.
獨自一人在逃生艇上
艇上從一開始的斑馬.狒狒.鬣狗和老虎和PI
到最後只剩下老虎和PI
一起在海上展開227天的海上海難

李安把宗教和信仰帶入了電影卻不會格格不入
最後...這個故事其實有2個板本
你相信那一個呢??
PI和老虎或是PI和廚子?!
我想面對著船難和孤獨、絕 望、飢餓.恐懼.道德和人性
一個少年在
艱苦的大海上想要存活下來.所發生的一切內心的糾葛和掙扎


飛魚和水母的場景和畫面
大自然的場面真的很震攝人心.
雖說看過幕後花絮是在人工泳池所拍攝
還是不由得要說後製和運鏡真的好優

李安得獎是實至名歸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官方花絮


看了場很棒的電影
不過.....很少看3D的我們在看完散場後.有出現頭暈的現象
如果你是容易暈車和有暈眩症的人
在看3D~PI有暴風雨的這2個場景時.要特別注意一下.

我出電影院休息了一會兒才止住一些暈.



小桃剛出戲院也有點暈...這臉有夠.....





看過電影.帶小桃和柚子下樓去湯姆熊"灑錢"
讓他們玩到開心

再去旁邊的21世紀風味館兌換我拿到的4人$799聖誕豪華套餐
烤全雞一隻.
炸雞4塊雞.
薯條1份
沙拉1份和50元飲料或湯品4份



小孩餓了....


這次收到送的這個餐卷還真的是不錯


旁邊那袋是小桃的戰利品


吃完餐點.再去黛安芬專櫃花掉我抽到的千元現金卷
一整個開心!!!


新光三越外的聖誕樹


回家前再幫橘子拿她抽中的Häagen-Dazs 冰淇淋的兌換卷換杯哈根達斯回家吃

ㄎㄎㄎ....今天是我的禮卷之旅

現在還有點微暈...來去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