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屋.狗屋.毛小孩diy草莓紙箱屋

2016010708:21



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這次來作個紙箱狗窩吧
貓窩也很適合哦。喵咪熱愛鑽紙箱. 話說去年我作了兩個狗紙屋。
ㄧ直堅強的守謢我家兩隻毛小孩。
客人來我家都會先看著這兩個狗窩....

前天。
我定期會拿出去讓狗屋曬曬太陽。 沒想到被拿走了。
怎麼看這也不像是垃圾要回收的吧?!
而且我還擺在我家騎樓大門邊。就給我順手扛回去
昏。。。 好吧。。。用了1年的紙屋被拿走 還好我會重作。
下次我來學木作算了。自己釘個木屋。。。。
作寵物紙屋的材料有 厚紙箱 美工刀 膠帶ㄧ卷 包裝紙.雙面膠



紙箱最好選耐重的。像裝沐浴乳。罐頭。洗衣粉和水果箱。厚又結實耐用。 讚!!!
而且耐寒保暖
先劃出尺寸.狗窩的門大小看毛小孩的身材設定.如果是喵小孩就可以作圓洞.
牠們很愛鑽洞ㄚ




紙箱底對側的高度較不高.所以屋頂邊緣要往下裁切.
這樣才能作出屋頂的高度.



因為我家喵喵快8歲了。所以房屋破壞率0
剛滿ㄧ歲的露西就完全的活潑好動。牙齒癢。
上個紙屋裡面的璧面被她啃著玩。
如果妳家毛小孩也是牙癢ㄧ族的。
記得。。。 紙箱內部也要貼上膠帶哦.
不然每天會出現一些小紙屑



調皮的毛小孩門框都要在作加強貼膠帶.


屋頂貼合

接下來選喜歡的包裝紙或是喜歡的花色紙.
貼上去



一樣.有牙癢得要整個屋子外層貼一層膠帶保護.
向我家公主喵.是很優雅的不會啃東西玩....(牠也老了.門牙掉7顆)
所以不用加強貼膠帶.但如果是頑皮的幼齒露西.務必要加強保護.



新家可以隨喜好再裝飾.


造型就隨個人創作 可以貼成豬圈。。。 還是醫院。
教堂還是教學。巴里島風。歐風。日式。。。 ㄧ起動手給毛小孩ㄧ個新家吧

喵喵前天深夜突然生病.一整晚腹脹如鼓.又出現喘不氣的樣子.鄉下找不到急診的動物醫院.
一整晚.我和MOMO拔都不敢睡.怕她撐不下去.
所幸.清晨有好轉些許.一早馬上報去醫院作檢查
阿....居然是...吃太撐.消化不良引起的.

高齡犬牙掉了.消化也沒以前的好.
以後不能再讓牠貪吃零食.
全家這次都被牠狠狠的嚇到.







 


  •   企鵝王子 於 2016-01-08 11:27 2F
  • 這麼好的東西竟然唄..................

     
  • 版主於 2016-01-11 13:56 回覆
    我孩特地擺到大門邊.不敢擺在門外騎樓...還是被拿走了
  •   ☆。Lily ♥ 玲。☆ 於 2016-01-07 21:54 1F
  • 好繽紛 ... 好可愛 ... 
  • 版主於 2016-01-11 13:58 回覆
    好用又便宜是主婦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