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弘大.三清洞.梨大.明洞.EMART超市

2017091221:40




這幾天分別逛了明洞.三清洞.弘大.梨大.
呼~~~橘子排的行程.果然適合年輕人逛街阿
我是走到雙腳痠疼不已~~~
下次自由行應該會隔很久很久以後了
要先讓我訓練好腿力.腳力.耐力才行



這家SHOOPEN
是熱門的鞋店.標榜用最便宜的價格可以買到最時尚的風格鞋


店內人潮好多哦~每個人都拿好幾雙



ˊ這個帆布鞋1雙只要10000韓元
別說在韓國便宜.在台灣都是便宜的價錢







鞋號自助式的自始試穿自已拿









很流行的帆布袋包也是10000韓元



































這個是便利商店裡很多口味的果汁包
一包500韓元.冰塊杯500韓元


加在一起就變成冰涼果汁








小小橘子好好吃...大推.很便宜的
新鮮無花果



這一大盒1kg我連吃5天吃不完
孩子們都不捧場.還給我咬一口吐出來.軟軟爛爛的微甜口感小孩不愛


























這個我是去景福宮韓服體驗時.發現梳頭的阿姨們都用這個彩虹梳子.蠻好梳的.
在韓國當地一把特價10500韓元.實際買來梳真的挺好梳的.聽說有很多盜版的.我就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效果
它的背面是鏡子.可以站立的梳子.


我買這兩把.都是專梳容易打結的頭髮


熊大旗艦店


對了梨大襪子一雙都是1000韓元
但是弘大有很多店前擺的花車都是一雙500韓幣哦
要買更便宜的襪子可以來弘大挑選



東廟跳蚤市場
整條街連貫小巷都是擺二手服飾.鞋.用品......
喜歡跳蚤市集的可以來尋寶.









清溪川
清澈見底的溪流.有很多小魚.非常的乾淨
走這條河道旁很舒服的感覺
















清溪川旁的Emart超市






對~~你的眼睛沒看錯
WMF的鍋具便宜到讓我吃驚.
16吋單手鍋只要9900韓元.約台幣340~300元上下.(依匯率波動)
不用拼命集點換購.直接買.~~~
WMF在韓國價格超吸引人
不過雙人牌的鍋具就跟台灣同價了.都是台幣千元起跳




台灣已經絕版的QOO居然還有ㄟ


超市的價格讓人很開心.試吃的也超多











新鮮人蔘整個櫃滿滿滿的像座小山









出國不去當地的超市真的是一大損失ㄚ~~~
超市必逛!!!!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