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釜山自由行~釜山影島開橋.樂天百貨.釜山塔

2019080117:18



從桃園機場起飛
抵達釜山時.剛好看到日出.太陽升起






拖著行李.我們先搭鐵前往要住宿的民宿
先解決早餐.
一家五口先來份豬肉湯飯



只有我點血腸湯飯.其他的四份豬肉湯飯
透早就啃起青陽辣椒.不辣.水分很多.








有細麵條和白飯可以添加
還算不錯吃
一份7000韓元約台幣205元




進到我們的民宿.是在30樓.看出去的景
放下行李.稍微休息一下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搭地鐵到去樂天百貨
從樂天百貨13樓可以看到影島大橋每天下午2點準時的開橋






原本車水馬龍的橋面.在接近兩點時.暫停通行
整個開橋到關起的時間約15分鐘








這是縮時攝影.實際上是很緩慢的關上橋面
和開起橋面.
開啟後會有渡輪經過.




























運氣很好的我們.遇到韓國最高溫最炙熱的天氣
離開樂天百貨
前往釜山塔
釜山塔山坡有手扶電梯可以搭乘而上.
嬰兒車和輪椅族不適合
坡度挺高.分4個階梯段的手扶電梯






釜山塔園區種了許多的杏樹
我想秋天杏葉變成金黃色時
一定超美









從釜山塔回民宿的路上.
看到許多賣水果的攤商
一籃水果都是3000韓元
有甜瓜.水蜜桃.和葡萄.
我買了一籃水蜜桃3000韓元
足足有9顆超便宜的

晚餐就來到這間烤肉吃到飽
一人9000韓元.肉品有四種可以選.五花肉.里肌肉.梅花肉....
肉吃完再拿盤子.選想要吃的肉.店家在幫你補肉到盤子自已端回
甜洋蔥.大醬.生菜.年糕....都是自助的吃到飽















其實吃肉很容易飽
我家戰鬥力顯然不太好


下午5-6點慢步隨性的搭地鐵回到民宿
我和老爺留在民宿休息.柚子也留下
橘子和小桃兩個女孩休息一下後.
又自已搭著地鐵前往釜山大學逛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