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老街~香蕉~各種香蕉點心~跟熊大鬆餅

2015110220:38
路過旗山N次....多年來都沒想進去逛的想法
今天MOMO拔又臨時 想出去走走.
 繞到旗山老街.以前來都是去吃枝仔冰.
這次還是第一次到老街上.
跟以前不同囉.
好多好多的香蕉產品

這個是在老街買的大型熊大鬆餅.
我一隻手都無法掌握
1隻50元..包起司和 熱狗
兔兔是包歐利歐和黑糖麻薯










妖怪香蕉也好可愛哦




我買了香蕉人形燒1支20元





造型小甜包子

買的時候.會裝上這個香蕉皮造形的紙套.好可愛哦



回家後.小孩果然是很喜歡這個熊大和香蕉造型蛋糕





吉美香蕉蛋糕


切塊的3塊100元
有香蕉纖維和蕉香


香蕉大餅
這我沒吃所以不太了解口味如何?!.要給婆婆吃的
大餅一片裝150元

還有賣香蕉豆花
香蕉霜淇淋
香蕉蛋捲
香蕉牛奶
香蕉清冰
我買了杯香蕉冰冬瓜......一杯50元
ㄟ....同樣的東西我家這邊賣25元

這間紹興炒飯是MOMO拔一去看見就說想試試
它的外觀如同老街般.很有歷史的感覺
不仔細看可能會錯過
我們是入店內才發現有種挖到寶的小確幸
店內的員工大約有5-6位吧
都是上了年紀的婆婆.
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在餐飲店內工作的婆婆們
這麼親切有禮的.
連我自已在娘家生意忙的時候回去幫忙.都不一定能保持這樣的工作態度

這間店很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炒飯可以免費加飯
為的是擔心食量大的客人一份炒飯沒吃飽.免費提供可以加飯
不過好像有些人居然就只點一份加大兩人吃
所以只好貼出這樣的公告


我點了一份蝦仁炒飯
MOMO拔是加了飯的紹興炒飯
跟一份湯




這是我的蝦仁炒飯.
看起來很樸實.平凡
吃起來米飯粒粒分明.高麗菜的脆和米飯的Q
好吃ㄟ
培根是店家自制的.不會太鹹


我用手機拍的
這是MOMO拔的紹興炒飯
真的很平淡的外貌
舀一湯匙.
撲鼻的紹興酒香.嗲上Q彈的米飯.青脆的高麗菜和量多的肉絲
很顯然的這道炒飯完全抓住MOMO拔的胃蕾
都還沒吃完.就唸著下次還要再來這家店吃紹興炒飯



為啥會跑到旗山老街去
是早上要去找步道讓MOMO拔練拿雙拐走路
開到了烏山獼猴保護區


路旁就有好多的獼猴.
要小心哦
他們看到食物袋會撲過來搶.
牠們會靠你非常的近....非常的近


不過這邊不適合練走.山路較抖
所以.....放棄



看來....迎曦湖比較適合我們練走
史博館外圍也不錯